鸣风敬上!

忌炎我老公!!!赤司永远的大本命!锁里面喜欢玲王!还有就是路加(。ò ∀ ó。)!雷真人cos,不是coser太太们不好,只是个人雷点,十分抱歉。

【凹凸乙女】嗜血-39-王者风范

嘉德罗斯٩( 'ω' )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前第五章(续)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 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

39王者风范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前言】

从有意识起,父皇就告诉他——

嘉德罗斯,比起我,你具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

你会更强,目光所到之处,将会超越我的极限。

祭坛石碑之上铭刻着王者大义,那是当初第一任圣空星王者用鲜血刻下的祖训。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也是嘉德罗斯对王道最初的理解,力量至上,绝对臣服。

可是他却无法吸引强者和他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甚至连海底亡灵也无法镇压。

他能感觉到,格瑞平静之下蕴含颤栗杀机,那个男人恐怕和他是同一等级的存在。

而雷狮,他看不透,似乎对于雷狮来说,比起你死我活的死斗,有趣与否才是他判定的准则。

雷狮认定他是无趣的。

即使被他打成重伤,雷狮也不愿意和他战斗。

无论是雷狮,还是格瑞,他们都有一套视为生存原则的理念,并且把这一理念贯彻到底。

而嘉德罗斯,除了饯行石碑铭刻的祖训,他的内心还是一张白纸。

未开化的灵魂,容易被误导引诱。

少女化作尘埃覆盖嘉德罗斯全身,她将入侵他的内心。

“嘉德罗斯,我们是一样的,你是可悲的代替品,而我……”

“也仅仅是人类创造的救世工具。”

“他们将融合神基因的血液注入我的身体,那一刻,我听到了,无数惨死手术台上,猎人棍棒下同胞的绝望的呼喊。”

“可我的身体无法承受他们给我的力量,所以,他们继续改造我……”

嘉德罗斯睁开眼睛,他面前的却不是湖底,而且一间实验室,手术台上躺着一个面无血色的少女。

而他的身边,也站着一个一模一样的女孩。

她还指着手术台上的女孩说:“她快死了。”

“除了最初的母体,没人一具身体能够承受神的力量。”

手术台上,女孩突然露出凄然的笑容,冰冷手术刀打开她的胸腔。

“你知道,她看见了什么吗?”身边的女孩面无表情地问嘉德罗斯。

“她的意识链接到了母体,当她在手术台上被剜心蚀骨,母体还在和伙伴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许愿。”

嘉德罗斯疑惑的看着女孩。

“她一直默默看着母体……好像她才是那个奔跑在星空之下的孩子,而研究员的白手套只是一场噩梦。”

“然而,她的自我欺骗到此结束。”

实验室场景变换,再次变回了湖底,嘉德罗斯睁大了眼睛。

盘踞在海底深处,无数血红色触手汇聚成一条深海巨蟒,冲他发出凄厉的吼叫,湖底剧烈摇晃。

“她变成了丑陋的怪物,”少女从身后抱住嘉德罗斯。

“而母体,却平安长大,长成最美丽的玫瑰花。”

“母体身边有无限包容她的伙伴和亲人,就算是在凹凸大赛,她也能依附别人一路走来。”

“而我唯一的妹妹,早就离我而去,现在为了一个小男孩背叛我。”

“你说,公平吗?”少女纤细白嫩的手指如毒蛇一般缠上嘉德罗斯的脖颈。

公平?嘉德罗斯冷笑一声。

“哼,可笑。”嘉德罗斯没有看脖子上的手一眼,他伸出右手,大罗神通棍出现在他手心,少女被他瞬间迸发出的威压震飞。

“只有弱者才会和他人做比较,”神通棍瞬间变得巨大无比,金色光辉自嘉德罗斯身体绽放,湖底亮若白昼。

“我算是明白了……你所谓的可悲,不过是认同别人给你的定义!”

嘉德罗斯看着盘踞海底的巨兽和那些挣扎痛苦的亡灵,眼神无比冷漠。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他终于理解了先祖训话的第二层含义。

独我一人,何用管那些牛鬼蛇神!我就是天,我就是道。

我的王道,由我定义!

我将庇佑圣空星所有子民,不让他们露出懦弱如猪狗的蠢样,我将不再迷惘,不用去想我因何而生,而是用尽一生,俯瞰无穷无尽的宇宙。

怪物咆哮着露出骇人獠牙,嘉德罗斯一棒打散身后的少女。

如果对自己深信不疑,就不会从别人身上找寻答案。

只会抱怨命运不公的渣渣,从我意识里面滚出去!嘉德罗斯大吼。

金色光芒冲破缠绕包裹嘉德罗斯的红色触手,一瞬间,以嘉德罗斯为中心,数十层坚冰纷纷碎裂,整个湖面顷刻间波涛汹涌,深埋埋海底的数以万计的坟墓纷纷出现了裂痕。

铃兰无比震惊,明明还是从未经历黑暗的心灵,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自我意识?竟然拥有媲美创世神的威慑力!

这不可能……怎么可能会有人…内心毫无阴霾,铃兰震惊地捂住嘴。

与此同时,冰原之上,却是另一番景象。

从天而降的雷电劈向鬼狐天冲,鬼狐天冲也不躲闪,生生接住凶狠的狂雷。

“什么!”

自雷狮身后,狂雷突然奔腾而出袭向他!雷狮及时闪避躲过一劫。

“看来是会反弹技能的招数。”格瑞挡在雷狮身前,一剑劈断鬼狐抽向雷狮的冰鞭。

“哎呀,被你发现了。”鬼狐天冲轻笑,断裂冰鞭再生重组,“你们连我的一根手指都碰不到。”

“是吗……”迅疾如风的身影一下子出现在鬼狐眼前,雷狮一拳狠狠击中鬼狐天冲的小腹。

鬼狐一下子飞出去十几米,他吐出一口鲜血,使出了全身力气稳住下盘站稳。

“我猜,你只能反弹元力技能吧,”雷狮脱下沾染血迹的外衣,强壮没有一丝赘肉的身体一览无余。

即使小腹还在渗血,鲜血描摹出来的也是肌肉的强硬纹路。

“不说话,那就说明我猜对了。”看着鬼狐天冲沉默地瞪着他,雷狮松了松筋骨,漫天雷云消散,现在冰原上只有他们三个人。

格瑞和雷狮对视一眼,格瑞收起原力。

前后夹攻。两人达成了共识。

前有雷狮迎头痛击,后有格瑞围追堵截,鬼狐天冲在劫难逃!

但鬼狐并没有一丝慌乱,他亮橙色的眼睛划过一丝阴冷的幽光。

“你们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吗?”

仿佛洞穴里深处冬眠的毒蛇爬出洞口,一把匕首轻轻划过雷狮脸颊,笑得人畜无害。

“好久不见那,雷狮老大。”

“帕洛斯,你好大的胆子!”雷狮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个名字,却没能抓住骗徒的残影。

“别生气嘛雷狮老大,好戏才刚要开始。”意犹未尽地舔舐刀尖鲜血,帕洛斯瞬移到鬼狐天冲身边。

“二对二。”格瑞面容冷峻。

“不。”雷狮神情阴郁,散去的雷云再次出现在他们上空。

“是围攻。”

只见帕洛斯打了个响指,无数黑影就将他们团团围住。

彼时我还没有意识到,局势渐渐朝失控的方向倾斜,只是看到不远处冰原上空熟悉的雷云莫名觉得不安。

雷狮留在我身体里的信息素变得十分狂躁暴虐,就如同那团电闪雷鸣的雷云。

雷狮需要帮助。我明白身体里信息素传达的不仅仅是雷狮的情绪,还有他的求助。

不管是为了追查鳞集下落还是支援雷狮,我都非去冰原不可了。

“再强的攻击如果没有盾的保护,所有的韧性和力量只会被无止尽的纠缠消耗殆尽。”安迷修也很清楚雷狮的处境。

“同样,再坚固的盾牌如果没用剑刃护卫也是寸步难行。”安迷修走上前来。

他将保护我。这不是承诺,而是他的觉悟。这是我从那双青蓝色眸子读出的答案。

“金,你和卡米尔就留在这里,等我们回来。”我揉揉金乱糟糟的头发,卡米尔重伤初愈,金还没有技能,他们两个最好留守后方。

“我不能过去吗?”金委屈的问。

“这不是你能参与的战斗。”我态度强硬。

然而让我意外的是卡米尔,我本以为以他对雷狮上心程度肯定会强行跟着我们。

但是他没有。

此时,卡米尔拉住我的衣角,比深海还有深邃的眼睛认真的看着我。

那是这个少年唯一一次请求。

我明白他的意思——他想我保护雷狮,保护他的大哥。

金看着卡米尔,蓝眸里闪过一丝复杂的光。

作者有话说:​最近难得这么勤快,不要脸的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我会更得更快哦!!(≧▽≦)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