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风敬上!

我希望他,抬起头来便是归处。

【雷卡】你的王朝(开坑预告)

雷卡真的好吃啊啊啊!本来不站任何腐向CP的我竟然萌上了雷卡!他们太棒了!!!

有原创角色,那就是“我”,我要见证他俩的美好时刻!是短篇,占tag抱歉,

表面是刀其实是一车糖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今天学校有篮球赛,先开个预告,马上填!


楔子


我要你毫无死角

我要你战无不胜


你的王朝,

你的传说,


胜负的高塔,


唯一的答案


未曾改变。


你说我固执到偏执,

你说我不懂烟花的热闹,


我沉默以对。


身边的星辰足够闪耀,

区区人造烟火及不上半分。


以生命献上礼炮,

为你的王朝掠土开疆,


哪怕你的王朝,

没有我的席位。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