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风敬上!

忌炎我老公!!!赤司永远的大本命!锁里面喜欢玲王!还有就是路加(。ò ∀ ó。)!雷真人cos,不是coser太太们不好,只是个人雷点,十分抱歉。

晴空鸟太太真的很暖啊。
也道出了每一个小透明的心声。

我算是成长型还在练笔的菜鸡小写手,虽然注册了lofter很久了,但一直没玩,最近入了凹凸坑才发现老福特简直是人间珍宝,2019年才活跃起来,抱着热血发文一开始肯定是希望有热度,然而现实未必如我的意。

自身能力有待提高是一方面原因,写了容易踩雷点的原女BG也算是一个原因。

最大的不平大概就是看到非常ooc,一看就没有用心的文文热度却出奇的高。

心很凉。

同人文是为爱发电,正因为珍爱那些角色所以想尽可能描绘出美好的他们,有些文章里,我看不到作者对他们的爱。

被那样的文章击败真的很绝望。

有时候也会因为虚荣心作怪想去写自己不喜欢的热西皮,但我发现,没有爱的东西写出来是没有灵魂的。

写文章时,我不是那种喜欢列大纲按部就班的严谨写手,我一般都是想好开头和结尾,填补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能感觉得到自己对人物的认识一点点变化加深。

就比如一开始我认为雷狮就是一个常见的霸道总裁型的套路化高人气角色,只有去写他我才更多的发现这个角色的魅力。

嚣张放肆,是因为对自己实力的无比自信,
寻求刺激,是因为王宫高墙禁锢不了他对自由的向往。
强势外壳之下还保留着对卡卡的珍视和温柔。
这样的雷狮,才让人着迷。

我很羡慕雷狮,他是一股自由不羁的狂风,做着你我做不到的事,现实中的你我很多时候只能人云亦云。

所以,想写出我心中的他。

但热情这种东西,一旦消失就很难再燃起。
有些文章明明很好,作者却弃坑了。

即使后来金子发光了,他的半篇残文终于火了,他也没有热情了。

也许你觉得好不容易火了不应该回来填坑继续保持热度吗?

你错了,心凉了,迟来的火把没有意义。

但我很庆幸,就在我低落甚至自我怀疑之时,一个小红心映入眼帘,原来,我的东西也是有人喜欢的啊,然后抱着忐忑的心(万一人家只是可怜我呢)去私信给我第一个红心的那位小可爱,她说很喜欢我的文章,我就觉得自己的努力是有意义的。后来那样的小可爱多了几位,有时候还经常交流,他们有的还会帮我找漏洞……

我突然觉得,热度不重要了,
自己以前的抱怨真的很幼稚。

我还没有强大到能写出让路过的每一个人耳目一新驻足停留的好作品。

但即便是如此青涩的我,也能收获自己的读者。

对一个写手来说,最珍贵最好的礼物就是遇见能真正认真读自己文章的人。

幸好,我遇见了。

我也想变得更好,不辜负他们的期待。

也许我们透明的时间很长很长,但写同人文章的初衷就是为爱发电,邂逅那些可爱的人。

隔着屏幕,你我素不相识。
但是感谢你的温柔,在最深的黑暗里,给我一丝光明。
@芊王悠梦  @帕总最帅  @云山雾 @薰衣草  @蓝白色的寒光

晴空鸟Ala:

画这篇是给那些为热度发愁的小伙伴们(❤´艸`❤)

以及想安慰某个老师的

热度低并不代表作品本身不好,或是不受人认同

毕竟读者的情感无法完全通过小红心传达

自己喜欢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9)

热度(162061)

  1. 共19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