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风敬上!

忌炎我老公!!!赤司永远的大本命!锁里面喜欢玲王!还有就是路加(。ò ∀ ó。)!雷真人cos,不是coser太太们不好,只是个人雷点,十分抱歉。

我是个憨憨(ノಥ益ಥ)

入坑原神一个月,因为魈入坑,不仅魈大保底一斗2命还歪了莫娜呜呜


好不容易刷出来一个风伤杯被我换宗室的时候不小心融掉了,魈,我对不起你ಥ_ಥ!

我还不能带你出去快乐地锄大地T_T。

虽然副词条不咋地但是这是全家第一个风伤杯啊啊啊啊!我是憨憨啊啊啊啊呜呜(┯_┯)!

目前还只能用一斗,一斗比较省心,除了少一个防御沙漏,岩伤杯和暴击头都有了(我只有华馆充能沙漏,伤害不高但是大招快啊,快乐啊!五郎有点可惜没有6命但4命也够用,反而是重云满命了(๑• . •๑))

评论